您的位置:首页>> 本站信息>> 关于本站

关于本站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9日

   “中国•文安”政府门户网站是文安县人民政府在国际互联网上建立的政府综合门户网站,是我县政府及各乡镇政府、农场管委、经济开发区管委,县政府各部门在国际互联网上统一建立的网站群;是全县各级政府机关公用的信息综合平台;是文安县电子政务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廊坊”政府网站在文安县的唯一节点,是文安县最早、最具影响力、最具权威、信誉度最好的政府综合门户网站。

        “中国•文安”政府门户网站现开设文安概况、政务公开、政务服务、互动交流四大类栏目,网站以“宣传文安、沟通世界、公开政务、服务社会”为宗旨。“中国文安”的主要任务是宣传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展示文安形象,推行政务公开,及时发布政府信息,提供便民利民服务项目,加强政府与社会、政府与民众的沟通,进一步提高政府公共服务效率和质量。

        “中国•文安” 政府门户网站由文安县人民政府主办,文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文安县政府网站联系方式:

        电 话:0316-5226053

        E-mail:wenanxinxiban@126.com

        邮 编:065800

        地 址:河北省廊坊市文安县政府行政中心